益阳本地宝 > 益阳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林芳生态旅游村景区
林芳生态旅游村景区
2013-12-23 17:31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林芳生态旅游村经营产业有花卉植树业、特种养殖业、农副产品加工业、宾馆餐饮业、观光旅游业、娱乐休闲业和房地产业等项目。在建项目有人工湖、水上乐园、健身广场、儿童乐园、滑草场、沙滩排球、花卉观赏及培植基地、宾馆餐饮、文化剧场、土特产超市、特种养殖等项目。

  门票·开放时间:

  50元,团队票(10人以上)45元,特殊人群预订标准:儿童身高1.2米以下免票;残疾人持残疾证、老人70岁以上持老年证均免票,温馨提示:预订门票包含景区游览、沙滩排球、碰碰车、拓展场地门票,其余的游乐设施需另行付费7:00—18:00

  交通概况:

  自驾路线: ①长沙市-G5513-益阳市-景区 ②常德市-G207-G319-G5513-益阳市-景区 公共交通:景区暂无直达公交,建议乘坐出租。

  林芳简介:

  林芳生态旅游村位于赫山区沧水铺镇黄藤岭村,紧靠长常高速公路泉交河出口和益宁城际干道,与灵山秀水的碧云峰、鱼形湖为邻。项目占地830亩,总投资1.7亿元,拟分三期将此打造成长株潭城市群的综合生态旅游目的地。该项目突出“以绿为骨,以水为媒,以人为本”的理念,源于自然,却又高于自然,已建成有鲜花广场、健身广场、天文观景台、名贵花草树木园、水上乐园、儿童游乐场、滑草场、狩猎射击场、沙滩排球、土特产超市等30多个项目。

  林芳生态旅游村分三期建成,目前已完成投资6200万元。工程完工后,这里将是一个森林茂盛,花草四季芳香,文化市场和农产品市场繁荣,环境优雅的生态旅游村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环境和吸纳四方游客的风水宝地。为提升益阳知名度,改善益阳旅游生态环境的重要杰作。该地区属中亚热带向北亚热带过渡的季风湿润气候带,具有光热丰富,雨量充沛,为项目建设提供主要水源;环境优美,植被带为亚热带常绿阔叶林,森林覆盖率较高。当地民风纯朴,人心向善,对该项目热情极高。

  去林芳生态旅游村的N大理由

  理由1林芳生态旅游村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环境,是吸纳四方游客的风水宝地。

  理由2环境优美,植被带为亚热带常绿阔叶林,森林覆盖率较高。

  理由3林芳生态旅游村经营产业有花卉植树业、特种养殖业、农副产品加工业、宾馆餐饮业、观光旅游业、娱乐休闲业和房地产业等项目。

手机访问 益阳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益阳旅游 旅游 
  • 益阳安化柘溪简介

    景区内以中低山为主,山水相间,呈湖泊型。加上周边的一些自然风光、人文景观及地质遗迹,组成一个综合性的旅游胜地。

  • 美景益阳:沅江胭脂湖简介

    胭脂湖四周茶山叠翠,桔岭摇金,一年四季鲜花常开,树木常青, 环湖丘岗桔、桃、茶、竹葱郁,赤红色的湖岸线与青山碧水相映成趣。尤其是春天,桔花喷雪,茶叶含香,处处香味弥漫。湖中香气袭人,游人不饮而

  • 景点欣赏:桃花江竹海

    桃花江竹海是“中国竹子之乡”桃江县的一颗璀璨的绿宝石,是独具竹乡特色的景观,已纳入湖南省和全国“竹子之旅”旅游线。

  • 益阳美丽——天鹅岛

    天鹅抱蛋岛,此景乃天然造化,背景为天鹅,近景为天鹅蛋,全名为天鹅抱蛋。数千年来此处原为马辔市之一山头,实为水陆交通之切换点,凡自江浙及湘东西去湘西及滇黔及湘西东去长沙及江浙之旅客,均需在此下

  • 青云洞的简介、开放时间、交通路况

    青云山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,地下溶洞地处马路镇西北方。洞口雄伟壮观,一个巨大的石洞,上方悬挂着近百米高的石壁,石壁之上树木葱茏,洞外的峡谷悬崖峭壁,怪石嶙嶙,让人望而生畏,洞内空间很大,流光异

  • 旅游景点东洞庭湖简介

    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“国际湿地公约”收录的由中国政府指定的21个国际重要湿地自然保护区之一,主要保护洞庭湖湿地生态和生物资源。 该区域地处亚热带湿润气候区,日照充足,雨量充沛。东洞庭湖独特

  • 湖南省益阳会龙公园

    会龙公园位于益阳市西南区的会龙山上,占地1.86万平方米,四周峰峦叠翠,古木参天,林荫掩映,曲径通幽,是一个天然的植物园,集名古迹和现代园林建筑于一体。

  • 益阳市:汨罗屈原祠

    始建于汉,原址无考。清乾隆二十一年(1756年),将它移建至玉笥山上。今存建筑有正殿、信芳亭、屈子祠碑等。正殿为砖木结构,单层单檐,青砖砌墙,黄琉璃瓦覆顶,风格古朴秀雅,全殿三进,中、后两进间置一

  • 秦汉桃源村景点

    景区周围风景秀美、林丰草茂,经若干年的修复和打造,恢复桃源村的本来面目,即对各家各户之外部环境进行统一改造,遍植果树、花木,使之成为典型的秦汉农家,这将成为现代人观赏休闲、娱乐养心、探求历史

  • 北峰山森林公园简介

    北峰山森林公园位于侨乡台山市东南部18公里处,古兜山的崇山峻岭之中,紧连古兜山省级自然保护区。距市区12公里与南粤百景之一的台城石花山、台山古八景之一的北峰山石笔潭贯串一起,成为台山地区一条具有

  • 自驾安化茶马古道

    生在湖南,长在湖南,对于行走在湖南从未想过要什么攻略,要什么路书,唯一的行前准备就是提前预订房间,带着好的心情,一切0K。

  • 楚湘古城:益阳

    现在历史文化名城越来越多,国家公布了一批又一批,也不知道什么标准,反正从几百年到上千年的都有。客观的说,我国历史悠久,绝大多数城市都可以说是古城。但真正上千年的古城大多集中在中华文化的发源地

  • 上一篇文章:湖南省益阳会龙公园
  • 下一篇文章:益阳安化柘溪简介
  • 热门推荐